浧浧浧浧

【陆景和×你】My Lovely Princess

ooc归我,私设只想甜甜甜!



“我是这个星球的王,享受着臣民们崇拜的目光,尽管我只是一只猫。你或许会好奇,人为什么会崇拜一只猫呢?…………用一个轻吻缔结公主与王子的永生羁绊…”


陆景和念着手中的绘本,这是他在我还没下班的时候就很惊喜的给我发消息的原因,他说这个故事很像我们两个,那一定是王子和公主一辈子在一起的故事。


“姐姐~怎么样?是不是和我跟你说的一样,跟我们两个简直一模一样!”


“那照你的意思说,就是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咯!”


“那当然!不然姐姐还想一辈子跟谁在一起?”


我看着他没有开口,但我们都知道,我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。


从初见开始就缔结了我们的永生羁绊。从老天让我在未名大学外遇见他开始,我们的名讳一辈子都会是相关联的。比如,婚礼请柬上我们一定是挨在一起永远相爱的一对佳人。虽然现在想还有点远,可女孩子总是忍不住想象结婚的场面,是盛大美好的也是庄重严肃的,再想想陆景和给你套上对戒的场面…


陆景和突然拍了拍我


“姐姐~我洗澡洗完啦!你还在这发呆呢?想什么呢,是不是在想象公主和王子美好的未来呀!”


我转过身去,突然被他猜中了我的所想,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,就没理陆景和起身往浴室走去。


陆景和带着戏谑的笑容堵住我


“哎呦 姐姐~你脸怎么这么红呀?” 


我转过头去否认三连


“我没有!才不是!你不要乱说!”


可是我连视线都不敢往他脸上看,这时,陆景和像是目标达成似的坏笑了一下,或许是我看错了?他站起身来正经地推着我进了浴室叫我赶快洗漱。


虽然我脸红了我也知道,可他就这样大声喊出来告诉我,还是让我很不好意思,还觉得隔着门没让他看到我涨红的脸也没那么丢脸。


我赶快钻进浴池借着温水平复了下心情,还想着说到时候出去如果还脸红,就说是浴室温度太高给热的。


泡了一会儿澡,又去淋浴间冲了一下身体,穿好衣服发现脸确实还红红的,摸摸耳朵还有点烫,没办法,只好拿事先准备的说辞顶上去。


可当你走进卧室,陆景和却不在了,手机上收到他给你发的消息。


“姐姐,突然接到通知,我们得去一趟商务酒会,把床上那套裙子换上,再到车库保姆车里,化妆师在那等着!姐姐快来哦!别让我一个人走红毯嘛,太孤独了!”


我按照他说的,换好衣服再去保姆车上让化妆师化了妆, 温辰开车带我去了会场,带我站在一间大会客厅门口,示意我陆景和就在里面。


我深呼一口气,打开门,可想象中的酒会应酬场景并没有出现在我眼前,面前的却是陆景和坐在沙发上等着我,他看到我立马站起身来。


“抱歉姐姐,我没有对你说实话,其实今天并没有酒会应酬,是我父母和你父母约着在这里见面,刚刚你进去洗澡那会儿也才告诉我,我这才急匆匆的先赶过来了,没有提前告诉你是怕你紧张…对不起,姐姐。”


“啊啊啊?那岂不是我父母和你父母第一次见面?就论我父母这性格,说不定等会我们连婚期都定了。”


陆景和却一扫眼里的慌张,转而满是笑意。


“那不是正好?这样你就能早点嫁给我啦,姐姐!做我一辈子的公主好吗?”



-END-

评论

热度(13)